苏宁易购双11互动游戏《墨鱼游戏》上线

10月31日起,在微博回复支持的选手号码并转发评论,即可参与到游戏中

11月1日消息,苏宁易购双11互动游戏《墨鱼游戏》上线。从1日到11日,12个不同身份的玩家,将通过6场游戏的比拼,角逐出1名胜利者。12个竞技玩家来自职场上的设计师、程序员、人力资源等不同岗位。从1号开始,他们将通过甩锅乱斗、内卷旋律、卡点专家、八卦吃瓜等趣味次游戏的考验,争取获得最终的胜利。

线上用户通过苏宁易购官方微博独家参与。10月31日起,在微博回复支持的选手号码并转发评论,即可参与到游戏中。

如果支持的选手在本轮游戏中闯关成功,投票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大奖奖励。据介绍,参与《墨鱼游戏》投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111元的苏宁卡、泡泡玛特盲盒、三星折叠屏手机、林氏木业布艺沙发等丰厚奖品。

苏宁易购双11互动游戏《墨鱼游戏》上线

目前,《墨鱼游戏》已经上线第一期。海尔、海信、联想、三星、顾家家居、好太太、箭牌卫浴、九牧、全友、四季沐歌、芝华士、林氏木业、摩恩和双虎等品牌参与。用户在苏宁易购APP搜索“爆款清单”可观看《墨鱼游戏》正片,领取双11大额券,购买品牌超级爆款。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53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