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新颜色可能会在11月第一周开售

HomePod mini的新颜色可能会在11月初开始订购

近日,有业内人士称,HomePod mini的新颜色可能会在11月初开始订购。苹果的Unleashed活动花时间介绍了HomePod mini三个新颜色选择,它们将在11月的某个时候到达。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Twitter上发文披露称,苹果用户可以期待HomePod mini新颜色在本周初出现。虽然Gurman没有提供确切的日期,但苹果在本月尽早发布智能音箱的新选择以利用假日购物模式似乎是合理的做法。

据悉,HomePod mini新颜色选择新增了蓝色、黄色和橙色。除了柔软的外观之外,这款小巧的智能音箱没有其他变化。HomePod mini的售价为99美元,目前只有太空灰和白色可供购买。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47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