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推出《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 iQOO Z5x联名礼盒 售价1699元

iQOO官方昨日宣布推出Z5x限定礼盒,包含大量《斗罗大陆 4》元素,8GB+128GB的透镜黑盒定价1699元持平原价。

iQOO官方昨日宣布推出Z5x限定礼盒,包含大量《斗罗大陆 4》元素,8GB+128GB的透镜黑盒定价1699元持平原价。

据悉,iQOO 还推出了一款 KPL 2021 的 iQOO 8 限量礼盒,12GB+256GB 燃版本 4199 元。除此之外,iQOO 还推出了 Neo 5 周深定制款等五大礼盒,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 iQOO 官网搜索。

这款机型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芯片,采用 6.58 英寸 FHD+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 LCD 屏,支持 P3 色域。通过德国莱菌 TUV 低蓝光认证,侧面指纹识别,配备 5000 mAh 电池,重 189 克,机身尺寸 163.95×75.30×8.50mm,还拥有 3.5mm 耳机孔。

除手机外,该礼盒内还包括联名便签本、联名手机挂绳、联名耳机收纳包等周边。

此外,该机后置采用 50MP 主摄,辅以 2MP 镜头,前置则是一颗 8MP 摄像头,运行 OriginOS 系统。

其他方面,该机提供 6GB 或 8GB 的 RAM 运存以及 128GB 或 256GB 的手机内存,运行安卓 11 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4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