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玉城王子“暃”公布

在王者荣耀2021共创之夜活动中,王者荣耀表示,新英雄“暃” 将在2022云中漠地赛年正式上线。

王者荣耀2021共创之夜活动中,王者荣耀表示,新英雄“暃” 将在2022云中漠地赛年正式上线。

广袤荒芜的云中漠地,新的篇章等待启幕,璀璨繁荣的绿洲玉城,即将迎来英雄苏醒。

荒芜的云中漠地中,有着一个繁华的绿洲 —— 玉城。

传说,当玉城的十二玉柱建成之时,会有一位命定的英雄出现,在漫天烟火中带着玉城走向永恒的繁华。

他是不羁的玉城大王子,不拘一格,随心而为!会是他吗?

在 2021 共创之夜活动上,王者官方还公布了 86 版《西游记》授权的后续,在继孙悟空和猪八戒之后,还将推出天竺公主、女儿国国王的皮肤,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具体会给到哪位英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4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