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1半决赛:EDG3-2GEN晋级决赛

在昨晚的《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上,来自LPL赛区的战队EDG最终以3:2拿下LCK赛区的GEN战队,晋级英雄联盟S11决赛。

在昨晚的《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上,来自LPL赛区的战队EDG最终以3:2拿下LCK赛区的GEN战队,晋级英雄联盟S11决赛。

第一局

EDG:武器、皇子、发条、卢锡安、娜美

GEN:格温、盲僧、萨勒芬妮、女枪、璐璐

对线期EDG上下2路优势,特别是圣枪哥的武器发育无解肥。比赛进入中期团战之后,GEN凭借Cild盲僧的出色发挥连续赢下几波小规模团战,也是帮助队伍两次拿下大龙。但是无解肥的武器一直在带线牵制,导致GEN无法顺利推进。而EDG其他众人也是没有辜负圣枪哥武器的期望,各种极限拉扯给圣枪的推进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最终圣枪哥在其他四人的牵制下偷家成功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

EDG:男枪、皇子、瑞兹、金克丝、璐璐

GEN:鳄鱼、盲僧、沙皇、烬、洛。

比赛前中期双方局势相当焦灼,双方经济人头数也是交替上升。但是随着盲僧的多波成功地抓人,EDG逐渐陷入劣势。比赛进行到28分钟双方28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鳄鱼TP绕后,最终GEN打出零换四直接推掉了EDG的两座门牙塔。最后一波大龙团,EDG强打大龙但是被盲僧抢到,EDG团灭,比赛结束。

第三局

EDG:卢锡安、皇子、娜美、格温、维克托

GEN:盲僧、璐璐、赏金猎人、佐伊、鳄鱼

EDG拿出了后期阵容,而GEN祭出了相对偏前期的阵容。前期对线期EDG就三路小劣,随着佐伊气泡连续睡到C位秒杀,双方经济差逐渐拉大。关键时刻EDG顶住了压力抓住佐伊的几波失误打赢了团战,局势开始向EDG倾斜。但是正当EDG向胜利迈进的时候,Scout犯下致命失误金身没开就被直接秒杀,EDG开始溃败。最终GEN凭借的一波0换3直接基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

EDG:凯南、皇子、佐伊、卢锡安、娜美

GEN:男枪、佛耶戈、沙皇、赏金猎人、璐璐

上一局犯下致命失误的Scout在这把完成了自我救赎,他的佐伊在前期收下两个人头之后无解肥,各种带节奏抓人。最后一波高地团战中Scout秒杀对面ADC,GEN直接溃败。最终豪取12-0-7的完美数据,EDG也是成功将比赛拖至决胜局。

第五局

EDG:男枪、皇子、瑞兹、烬、日女

GEN:鳄鱼、赵信、发条、赏金猎人、洛

决胜局的EDG状态直接拉满,从一开始就压制的GEN掌握着的局势的主动权。经济也是一路滚雪球,依靠的经济的优势和极限的操作,EDG打赢了多波团战。最终,伴随着大龙BUFF的加成,EDG直接一波带走了比赛。

决赛日赛程

S11半决赛的比赛至此也是全部结束,最终DK和EDG都是打满了整个BO5才战胜了对手。S11决赛将在11月6日晚20:00举行,由EDG战队对阵DK战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4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