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金额超25亿、增幅62%!海尔智家双11首战全网品类第一

双11预售已临近结束,不少品牌成绩表现亮眼。今年,海尔智家凭借新体验、新套系、新玩法,首战即斩获全网品类第一迎来开门红。据统计,从10月20号晚8点预售开始,海尔智家的在线浏览人数就已达到5000万。截至10月

双11预售已临近结束,不少品牌成绩表现亮眼。今年,海尔智家凭借新体验、新套系、新玩法,首战即斩获全网品类第一迎来开门红。

据统计,从10月20号晚8点预售开始,海尔智家的在线浏览人数就已达到5000万。截至10月31日晚10点,海尔智家累计零售金额突破25.27亿元,同比去年增幅62%,居全网品类第一,再次刷新双11开门红新高度。

目前,海尔智家零售金额还在持续增长。要知道,距离海尔智家发布2021三季报还没过去几天,财报中的营收、净利双增以及一系列高增势头,如今又在双11期间得以延续。如此亮眼的成绩背后,海尔智家究竟靠的是什么?也许,我们可以从其双十一的战略打法、体验差异、市场影响几个维度,可以找到答案。

零售金额超25亿、增幅62%!海尔智家双11首战全网品类第一 

聚焦体验,用高价值“回应”低价格

今年双11,当行业大多数还在聚焦“低价减配、薄利多销”的老套路时,海尔智家从用户日益增长的实际需求出发,发力高端市场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体验价值,赢得了广泛用户的青睐。

比如海尔冰箱通过全空间保鲜技术,能有效保障食材新鲜,避免水分流失,做到果蔬储存15天水润、冻肉储存30天无血水;再比如海尔空调3D 除菌舱科技,通过自清洁冷膨胀除菌、56℃高温除菌及UVC深紫外杀菌三重消杀,真正实现了空调、空气都干净。

满足需求,带来衣食住娱成套场景

除拒绝价格战聚焦价值战以外,海尔智家实现开门红的另一重要底力,来源于换道场景生态品牌所拉动的套系成交增长率。区别于行业其他品牌聚焦于单品,海尔智家凭借旗下场景品牌三翼鸟全新升级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能力,为用户带来集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一体化服务。

首先,无论全屋整装还是旧屋局改,都由专属管家全流程一对一服务,从设计、施工、安装到售后全程包办。其次,三翼鸟根据用户真实衣食住娱生活动线,提供了成套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比如在智慧厨房,原本40多道步骤的北京烤鸭可以轻松一键烹饪;在智慧阳台,运动健身的同时还能随手将衣物洗净烘干。

如今,三翼鸟已经在市场端表现出强劲号召力,成为海尔智家全新增长点。海尔智家2021三季报显示,三翼鸟场景品牌推动海尔智家场景用户日活增长300%,网器日活增幅212%;在家居家装领域,三翼鸟开辟了整装、局改的新赛道;同时,三翼鸟聚焦智慧家庭全流程解决方案,迭代智慧场景超1000种。

零售金额超25亿、增幅62%!海尔智家双11首战全网品类第一 

智趣新潮,与披荆斩棘的哥哥们一起体验

不止如此,此次双11海尔智家还针对年轻人带来了五大限定场景套系,升级了全新的智趣新潮“新玩法”。在10月31日“披荆斩棘·海尔之夜”直播晚会上,尹正、白举纲、高瀚宇等明星嘉宾以沉浸式场景及互动游戏PK的形式,展示了集美食、萌宠、潮流、健康、游戏五大套系场景体验,在不同年轻人圈层打出了品牌影响力。

虽然双11大战才刚刚开始,但据预售阶段表现来看,海尔智家无论是全网销额、同比增幅,还是增速势头来看,都有望拿下亮眼的成绩。究竟接下来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44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