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于11月4日首发上会 拟募资560亿元

中国移动、汇通股份将于11月4日首发上

10月29日,证监会发布公告称,中国移动、汇通股份将于11月4日首发上会。

中国移动将于11月4日首发上会 拟募资560亿元

8月18日,中国移动披露A股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中国移动拟公开发行不超过9.65亿股A股股份,拟募集资金560亿元,若以此计算,将超过不久前募资542亿元回A上市的同行中国电信,成为近10年来A股最大IPO。

中国移动称,可授权主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发售不超过本次发行A股股数(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前)15%的A股股份。

中国移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聚焦其主营业务,包括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云资源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千兆智家建设项目、智慧中台建设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数智生态建设项目。

业绩方面,中国移动在港交所披露的公告显示,其前三季度营运收入为人民币6486亿元,同比增长12.9%;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5729亿元,同比上升9.0%。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87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6.9%。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44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