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POCO M4 Pro 5G手机将于11月9日20点发布

近日,POCO宣布了M系列的新机发布会时间——POCO M4 Pro 5G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20点发布。

近日,POCO宣布了M系列的新机发布会时间——POCO M4 Pro 5G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20点发布。

POCO M4 Pro 5G 最近出现在 Geekbench 跑分网站上,揭示了其处理器和内存容量。

型号为“21091116AC”的 POCO M4 Pro 5G 出现在基准测试网站 Geekbench 上。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实现了 5G 功能。此外,搭配了 8GB 内存。IT之家获悉,这款智能手机开箱即运行安卓 11 系统。测试机 Geekbench 5 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取得了 603 分和 1779 分。

这款智能手机本月早些时候出现在 FCC 列表中,显示它将有两个存储版本 – 4GB+64GB 和 6GB+128GB。现在,它似乎还有一个 8GB 内存的存储版本。之前,POCO M4 Pro 5G 也被发现在 IMEI 数据库中。IMEI 数据库显示,该智能手机将支持 33W 快速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3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