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销售净额54亿欧元,同比增长2%

诺基亚近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销售净额54亿欧元,同比增长2%。

诺基亚近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销售净额54亿欧元,同比增长2%。

调整后营业利润6.33亿欧元,同比增长30%,分析师预估为5.094亿欧元。

财报显示,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净销售额为23.15亿欧元,网络基础设施业务净销售额19.15亿欧元,云服务及网络服务业务净销售额7.48亿欧元,技术业务净销售额为3.67欧元,其他业务净销售额6400万欧元。

第三季度研发费用10.36亿欧元,管理和一般费用6.74亿欧元。诺基亚还表示,预计2021年全年调整后的净销售额会在217亿-227亿欧元之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3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