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海尔智家Leader冰箱再迎新增长?颜值、实力必不可少!

以前,年轻人买冰箱能保鲜就可以了,现在,除了冰箱保鲜等基础功能要过关,年轻人还希望冰箱能有前卫的设计和智慧化体验。那在竞争激烈的冰箱市场,年轻用户更喜欢选哪一款呢?中怡康41周数据显示,海尔智家Lead

以前,年轻人买冰箱能保鲜就可以了,现在,除了冰箱保鲜等基础功能要过关,年轻人还希望冰箱能有前卫的设计和智慧化体验。那在竞争激烈的冰箱市场,年轻用户更喜欢选哪一款呢?中怡康41周数据显示,海尔智家Leader冰箱零售增幅50%,这是继8月增幅45%、1-9月增幅17%后,Leader冰箱再次迎来两位数增长。

在行业整体下滑8%的情况下,为什么Leader冰箱再迎新增长?10月28日,Leader冰箱上线一则《你以为TA只是个冰箱?TA还会……》短视频,展现Leader虹光冰箱带给年轻人的全新智慧体验。在提升冰箱保鲜技术的同时,Leader虹光冰箱一方面由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提升冰箱设计感;另一方面积极布局智慧饮食场景,为年轻人带来兼具实用与颜值的智慧饮食解决方案。

想和年轻人打成一片?颜值成用户关注点

调查显示,颜值是影响年轻人消费的最直接因素。大多数年轻用户注重冰箱与家居设计的匹配性,将近半数的年轻用户在选购冰箱时把外观设计放在了首位。但在卖场逛上一圈,你会发现冰箱太容易“撞脸”了,白色的、四方体外观没有差异化;仅有少部分产品跳脱出同质化外观,但浮夸的设计让冰箱太“另类”,难以融入家居环境。

为何海尔智家Leader冰箱再迎新增长?颜值、实力必不可少!

对此,Leader联合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打造虹光冰箱。更具质感的丝羽灰面板,加上右上角小红标带来大胆撞色设计,配合R17微润弧线和3mm贯通式边框设计,不仅让冰箱更契合现代厨居一体化趋势,还能完美融入美式、欧式、新中式等各种家居风格。

想要智能黑科技?Leader布局场景满足需求

除了追求冰箱的设计感,年轻人还希望冰箱搭载智能黑科技。江苏无锡的95后何琳就是其中的代表,在她家里有不少集颜值和高科技于一身的家电产品,而且智能化程度都很高,不少家电都能和手机连接实现远程操控。

  但这就够了吗?考虑到年轻人对智能体验的关注,Leader冰箱在提升智能科技的同时,还率先为用户打造智慧饮食场景。科技层面,Leader打造5-20℃全温区变温,可为饮品、果蔬、肉类提供专属储存温度,配合阻氧干湿分储,其中,湿区存果蔬7天新鲜如初。

为何海尔智家Leader冰箱再迎新增长?颜值、实力必不可少!

场景层面,Leader带给年轻人智慧饮食体验。针对年轻人爱囤货,又容易把食材“放忘”的痛点,Leader可通过AI智能语音主动提醒用户,防止食材放过期。不知道食材怎么吃、有什么禁忌?问问冰箱就知道了,还有超20万道食谱可供选择,下厨过程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问冰箱,冰箱还搭载娱乐系统,让你下厨同时还能听段子、追剧。而且冰箱还与手机实现了互联,只需用手机碰一碰NFC贴,就能进入冰箱管理界面,快捷查看食材状态,还能在线添加食材种类、调节冷藏室和冷冻室温度。

总而言之,Leader冰箱已不单单是一台可以提供保鲜功能的家电,而是化身智慧饮食场景中的核心网器,为用户带来智慧化、个性化饮食生活解决方案。这对试图抓住年轻群体的冰箱市场来说,是一个可供借鉴的样本。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21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