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系列今晚发布 首发天玑920芯片

今晚7点,Redmi Note 11系列将正式发布,该机首发搭载天玑920芯片。

今晚7点,Redmi Note 11系列将正式发布,该机首发搭载天玑920芯片。

外观方面,全新的Redmi Note 11系列将依旧提供Note 11、Note 11 Pro、Note 11 Pro+三款机型,分别对应中杯、大杯、超大杯,配备一块三星AMOLED高刷屏,采用潮流小立边设计,有着犀利、直上直下的线条,机身轮廓硬朗锐利。配合2.5D AG玻璃机身,整机手感与质感瞬间拉满。此外,该机将提供有迷雾森林、时光静紫、浅梦星河等多款配色,颜值极高。

配置方面,全新的Redmi Note 11系列将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20芯片,采用了旗舰级的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打造,性能与功耗的绝佳平衡。顶配版将后置1亿像素相机模组,内置4500mAhMTW多极耳秒充电池,并将搭载120W的神仙秒充。此外,该机还搭载JBL对称式立体声扬声器,支持Hi-Res高解析认证,并配备了NFC、红外、X轴线性马达、Wi-Fi 6等配置。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1系列将于今晚正式与大家见面,官方表示系列将会带来几乎是“小金刚”诞生以来的最大外观改款,在性能、设计方面脱胎换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21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