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29.2亿元,同比下降2.75%

三六零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六零营收29 2亿元,同比下降2 75%。

三六零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六零营收29.2亿元,同比下降2.75%。

公司前三季度营收85.39亿元,同比增长7.09%;归母净利润10.03亿元,同比下降41.2%。

三六零称营收下降主要由于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收入下降,净利润下降主要由于市场推广费及安全业务人员薪酬增加。此外,前三季度研发投入为24.42亿元,占营收28.6%,同比增长21%。

公司三季报未披露各项业务具体营收情况,但从此前半年报来看,三六零正在推动由互联网向网络安全业务的转型。上半年政企、智能硬件等业务营收占比持续增加,相对广告、游戏占比持续减少,其中以政企安全为代表的安全及其他业务收入为9.12亿元,同比增长322.45%;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收入为30.59亿元,同比下降7.28%。

客户拓展方面,近期三六零在多地陆续签下亿元大单,包括与郑州市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中标2.36亿元“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基地重大基础设施群项目”;携手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共同打造天津信创安全基地,中标总额1.007亿元信创安全项目等。

近日三六零投资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备受关注。根据10月27日公告的最新进展,本次投资的D1轮交割先决条件已满足,三六零全资子公司天津奇睿已完成D1轮领投方首轮投资款10亿元的支付。

哪吒汽车交付量突飞猛进,今年9月交付量为7699辆,同比增长281%,连续两个月、同时也是今年第三次进入造车新势力三强,打破了造车新势力既有的“蔚小理”格局;今年1-9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41427台,同比增长425%。

值得一提的是,三六零董事长周鸿祎即将再收获一个IPO。10月25日,拥有花椒、六间房等产品的花房集团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主板挂牌上市。招股书显示,2018年至2020年,花房集团的营收分别为19.93亿元、28.31亿元和36.83亿元;今年前8个月的营收同比增长超25%至29.60亿元;营活动所得经调整净利润呈现增长态势,从2018亏损1.58亿至2020年实现盈利3.67亿,今年前8个月盈利2.60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18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