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退出李子柒签约公司微念

如今李子柒和微念陷入分歧,字节跳动决定根据投资协议退出微念

10月27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当初投资微念,主要是因为看好李子柒。如今李子柒和微念陷入分歧,字节跳动决定根据投资协议退出微念。

对此,字节跳动对媒体回应表示,“属实。”

今年7月初,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持股1.48%。除了字节跳动之外,该轮融资后微念的股东还包括华兴新经济基金、华映资本、辰海资本等。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李子柒已停更三个月。网上曾传言,李子柒与她所在的MCN机构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产生了分歧。此次诉讼,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说法。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15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