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第一财季财报:营收453.2亿美元,同比增长22%

微软周二盘后公布了该公司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微软第一财季营收453 2亿美元,同比增长22%。

微软周二盘后公布了该公司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微软第一财季营收453.2亿美元,同比增长22%。

微软表示,包括Azure公共云、企业服务、GitHub等在内的智能云当季营收为169.6亿美元,同比增长31%,市场预期165.1亿美元。该公司表示,Azure和其他云服务当季同比增长50%,超出StreetAccount调查分析师预计的48%。

包含Dynamics、LinkedIn和Office在内的生产力和业务流程部门贡献了150.4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22%,超出StreetAccount预期的146.7亿美元。

此外,包含Windows、设备、游戏和搜索广告的更多个人计算业务营收为133.1 亿美元,同比增长12%,高于市场预期的 127.2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微软股价盘后接近持平。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上涨39%,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约22%。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09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