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Alphabet第三季度营收651.18亿美元,同比增长41%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lphabet营收651 18亿美元,同比增长41%。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lphabet营收651.18亿美元,同比增长41%。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210.31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即运营利润率)为32%。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112.13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4%;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89.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2.47亿美元相比增长68%;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27.99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摊薄收益为16.40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0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