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获得中国首个CC MDFPP国际安全认证

OPPO Find X3 Pro通过CC MDFPP认证

10月26日,OPPO宣布,OPPO Find X3 Pro通过CC MDFPP认证。OPPO成为国内首个获得CC MDFPP国际安全认证的科技公司,标志着OPPO手机的安全性在国际上获得普遍认可。

CC(Common Criteria)认证是世界上认证要求最高、认可范围最广的国际安全认证标准之一,常被用于银行卡芯片、网络系统等对信息安全有极高要求领域。该认证也是安全领域的“全球通”,可在全球31个国家中使用。

OPPO 获得中国首个CC MDFPP国际安全认证

OPPO Find X3 Pro通过CC认证中的MDFPP标准,这也是OPPO在终端安全领域参与过的耗时最长、投入最多、过程最复杂的国际认证。该标准针对手机安全审计、密码支持、用户数据保护、身份与认证、安全功能保护、设备访问、可信通信共7个安全功能类别,对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各阶段进行安全评估和认证。本次共完成178条技术需求认证和155项用例的多轮测试。

通过该认证意味着OPPO Find X3 Pro不仅可以保证用户日常使用的信息安全,还可以满足更为严苛的企业级安全标准。OPPO在信息的储存和传输层面均使用国际标准的安全算法,用户在使用和OTA升级过程中,数据均无法被随意读取和篡改。此外,OPPO在通过认证的过程中还将部分能力上架OPPO能力开放平台,鼓励更多开发者参与健康安全的移动互联网生态共建中。

OPPO 获得中国首个CC MDFPP国际安全认证

OPPO始终重视手机安全性,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坚实的底层保护能力,逐步建立了通信全协议栈、数据全生命周期、系统架构全层次的安全防护模式。同时不断丰富安全保护功能,例如最新推出的ColorOS 12新增了剪切板权限提醒、照片隐私抹除及模糊定位等隐私保护功能。

OPPO副总裁、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刚表示:"近几年,OPPO不断增设安全队伍,从产品安全与合规方面,昼夜保护用户安全与隐私。此次Find X3 Pro通过CC MDFPP安全认证,只是一个缩影。未来OPPO将持续为4亿终端用户提供安全保护,打造安全可信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96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