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290.1亿美元,同比增长35%

Facebook今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290 1亿美元,同比增长35%。

Facebook今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290.1亿美元,同比增长35%。

净利润91.94亿美元,同比增长17%,高于市场预期的92.84亿美元。

同时,Facebook三季度日活用户数为19.3亿,符合市场预期的19.3亿;每股盈利3.22美元,同比增长19%,高于市场预期的3.18美元;消费类硬件营收达到7.34亿美元,同比增长195%;自由现金流为95.5亿美元。StreetAccount数据显示,Facebook第三季度的日活用户(DAU)19.3亿,月活用户为(MAU)29.1亿,每名用户平均收入(ARPU)10美元。

扎克伯格在电话会议中指出:“Facebook将重点关注年轻用户,减少针对老年人进行优化,而短视频平台Reels将成为转变的基础,未来将于TikTok规模相当。”对于第四季度,Facebook预计收入为315亿-340亿美元,由于iOS 14的隐私政策变化造成了持续的阻力,所以Facebook面临着重大不确定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95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