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atchOS 8.1正式版发布

有消息称,苹果今日推送了watchOS 8 1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19R570)。

有消息称,%ignore_a_1%今日推送了watchOS 8.1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19R570)。

watchOS 8.1 与 Apple Watch Series 3 及更新版本兼容,在 watchOS 8 发布一个月后推出。

watchOS 8.1 正式版更新内容如下:

增强了体能训练期间摔倒检测的算法,并新增了仅在体能训练期间启用摔倒检测的选项(Apple Watch Series4 及后续机型)

支持 COVID-19 疫苗接种卡,可让您从 Apple 钱包出示可验证的疫苗接种信息

“始终显示”在部分用户手腕放下时可能无法准确显示时间(Apple Watch Series5 及后续机型)

安装更新的用户,需确保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并在已接入无线局域网的 iPhone 通信范围内。

苹果表示,使用 AirPods 3 需使用运行 iOS 15.1、iPadOS 15.1、watchOS 8.1、tvOS 15.1 或 macOS Monterey 的苹果设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94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