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电动车推智能外挂产品Vlink

近日,有消息称,哈啰电动车推出首款智能外挂产品Vlink。

近日,有消息称,哈啰电动车推出首款智能外挂产品Vlink。

据介绍,这款蓝白色的手机支架与普通的手机支架不同,只需要把手机放上,电动车就可以自动解锁,进入骑行模式,实现行程中实时仪表盘,进行地图导航,以及音乐软件播放等多功能。

目前,VLink与哈啰电动车全车系适配,可360度旋转,夹持、取下全程可单手操作。今年4月,哈啰电动车业务正式亮相,推出两轮电动车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驱动电动车从单一骑行工具向智能互联出行终端进化。哈啰电动车智能网联高级产品专家蒋建伟发表示,对于车辆智能的定义,哈啰电动车从用户本源需求出发思考——为了使产品用户体验更友好,车辆联网是必须的,所以哈啰创造两轮行业首个车机系统,实现车辆与手机互联,手机可以作为车负载算力设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91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