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6 NFC版在欧洲上市 售价54.99欧元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小米手环 6 NFC 版在欧洲正式发布,并且仅在意大利销售。该产品在小米意大利在线电商定价54 99欧元,约合409元人民币。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小米手环 6 NFC 版在欧洲正式发布,并且仅在意大利销售。该产品在小米意大利在线电商定价54.99欧元,约合409元人民币。

这款手环的 NFC 版在欧洲获得了万事达银行卡(MasterCard)的支持,绑定成功后,即可在支持的设备上,刷手环进行支付。除此之外,小米手环 6 海外版,还支持亚马逊 Alexa 智能家居平台,能够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查询天气。

小米手环 6/NFC 海外版的其它功能与国行版本类似,均支持 30 种专业运动模式,提供 24 小时心率监测功能,还支持血氧检测。产品采用磁吸充电方式,续航 14 天-19 天,并且支持 50 米防水。

在今年双 11 期间,小米手环 6 NFC 版进行降价促销,预定后到手价低至 249 元。产品将于 10 月 31 日晚 8 点开放付款,之后会发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7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