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中国大陆极速突破第1000座

近日,随着坐落于深圳红松大厦超级充电站的正式开放,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以惊人的刷新速度,宣告突破1000座!

近日,随着坐落于深圳红松大厦超级充电站的正式开放,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以惊人的刷新速度,宣告突破1000座!

以用户为本,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可靠的纯电动出行生态系统,是特斯拉充电网络的核心建设理念,也是特斯拉对用户出行自由的承诺,其极高的补能效率也为车主和用户们提供绝佳的“无感充电”体验,部分车型最快15分钟即可补能250公里的续航里程,轻松满足大部分用户一周的基本出行需求。活动吸引了不少车主到现场合影留念,距离红松大厦超级充电站几公里外的深圳卓悦中心露天展示区域,一场特斯拉超级充电发展历史和趣味互动的网红打卡区域也将同步开启,为市民及车主的休闲生活,带来了时尚创新的科技味道。

自2014年特斯拉在上海建设落成第一座超级充电站,首次为车主提供充电服务开始,历时7年,特斯拉已经打造出“以家庭充电桩和超级充电桩为主,目的地充电桩为辅,第三方充电桩和通用移动充电器为补充”的完备充电解决方案,不断推进充电场景多元化,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补能需求,并通过持续拓展超级充电站的网络布局,推动构建更便捷、更高效、更可靠的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正式突破1000座,超级充电桩超过7600个,搭配700+目的地充电站、1750+目的地充电桩,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360个以上的城市,让车主无论是居家代步、商务通勤、近郊出游,还是长途自驾,都能感受到特斯拉“无忧充电”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7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