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汽车开启高定工坊巡礼

DS从品牌精髓的法式文化出发,希望以工艺为切入点,能够与中国民间高定进行深度的对话与交流

近日,DS汽车发起高定工坊巡礼活动。DS从品牌精髓的法式文化出发,希望以工艺为切入点,能够与中国民间高定进行深度的对话与交流。

DS汽车开启高定工坊巡礼

选材用料方面,DS品牌也有追求,如全NAPPA小牛皮全包裹豪华内饰,严选欧洲地区10%巴伐利亚州3岁以下小公牛,吊挂自然风干。头层牛皮仅0.93平方米,而DS全车座椅约5平方米覆盖。

DS来自于高定艺术,无论是法国雕塑切割的美学车身设计,还是家族式的玑镂雕刻式巴黎饰钉等等,都散发出让人难以抗拒的迷人气质,可以说与塞上酒庄的红酒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东西方的红酒酿制与高定文化,就在这种交流中找到了彼此。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43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