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荣膺2021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健康洗护引领品牌”

惠而浦荣膺2021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健康洗护引领品牌”

10月19日,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举行,惠而浦荣膺2021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健康洗护引领品牌”,惠而浦帝王H系列洗衣机以其蕴含的独家Hybrid除菌螨技术和Hybrid空气洗,获得“健康‘氧’护之星”、“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称号。

以“百年创新 悦享健康”为品牌理念的惠而浦品牌凭借多年在洗护领域创新研发,以健康除菌科技荣膺2021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健康洗护引领品牌”。惠而浦帝王H系列洗衣机以其蕴含的独家Hybrid除菌螨技术和Hybrid空气洗,获得“健康“氧”护之星”、“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称号。

惠而浦荣膺2021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健康洗护引领品牌”

惠而浦帝王H系列洗衣机,搭载直击当下消费者健康诉求的Hybrid除菌螨技术,针对能够水洗的衣物,采用“一洗二蒸三熏”三大步骤,全面实现除菌、除螨、除异味。针对不方便水洗的物品则采用“Hybrid空气洗”程序,通过臭氧和蒸汽,在蒸汽高湿环境下提高臭氧的杀菌效果,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其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高达96.57%。此外,配合蒸汽护理程序,还可以护理丝绸、羊绒等高端面料,快速恢复衣物的蓬松与挺括,轻松抵达衣物如新,居家即可享受专业衣物护理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43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