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x今日发布 支持120Hz高刷

今日,iQOO Z5x将正式发布,官方再次晒出了最新预热海报,更多的细节得以确认。

今日,iQOO Z5x将正式发布,官方再次晒出了最新预热海报,更多的细节得以确认。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Z5x将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带来更顺滑的画面、更快的响应,让你的操作空间无上限。同时,该机还将搭载了由高导热凝胶、石墨膜、散热铜箔、液冷铜管、6颗温度传感器组成的五重液冷散热系统,带来Wi-Fi 6等强悍配置,为用户带来极致畅爽的游戏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Z5x将基本延续前作iQOO Z5的设计思路,采用高刷新率开孔全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基于6nm先进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2 个主频2.4GHz Cortex-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同时搭载Mali-G68 MC4 GPU和高能效的AI处理器MediaTek第三代APU。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4W快充。

据悉,全新的iQOO Z5x将于今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36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