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过小刀电动车的售后才知道,好的售后是多么省心

一直以来,我们买电动车都喜欢注重质量和性能,当然,这也无可厚非,但是除了质量和性能以外呢?其实,售后服务也很重要。众所周知,电动车是耐用品,质量好一点的电动车用5-10年都是非常常见的。还有一些品牌,比如说小刀

一直以来,我们买电动车都喜欢注重质量和性能,当然,这也无可厚非,但是除了质量和性能以外呢?其实,售后服务也很重要。

众所周知,电动车是耐用品,质量好一点的电动车用5-10年都是非常常见的。还有一些品牌,比如说小刀电动车,都可以做到5年如新。

体验过小刀电动车的售后才知道,好的售后是多么省心

但话又说回来,任何一样物品,就算是质量做到再好,时间一长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电动车毕竟不是小件商品,一辆也要数千元,总不能一坏就换新的吧?这也就是说,售后服务在我们使用电动车的过程中扮演这非常重要的角色。

怎样的售后才是最让人省心的售后

相信很多的电动车用户都体验过某些小品牌的售后,也在这期间遭遇过各种“不满意”。那么,什么样的售后才是最让人省心的售后呢?

据调查显示,电动车售后不满意主要是因为售后态度差、服务不及时、三包时间短、维修质量差、维修费用不透明等问题。如果想要让用户满意,以上几点一定要做好。在这方面很多大品牌都做的非常不错!

全面、透明,体系完善,小刀电动车无忧售后

以小刀电动车为例,相较于其他品牌,小刀电动车在售后服务这方面,一直以来都以高标准、高质量、专业化来要求自己,并以最佳的态度和热情,力争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不仅是服务态度和专业程度,小刀电动车三包范围也非常广泛,包含有电机、电池、控制器等三大件在内的30余项。三包时长除易损件以外,普遍在6-12个月,其中三大件电机包24个月、常规铅酸电池包12个月(石墨烯5.0电池包24个月)、控制器包12个月(如遇特殊情况,请以实际的三包协议为准)。

体验过小刀电动车的售后才知道,好的售后是多么省心

当然,小刀电动车的售后服务之所以能做到如此,一方面是品牌对售后的重视,每年都会组织售后培训,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小刀电动车在很早就建立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有完整售后体系就能更便捷、及时回应与处理消费者的各种问题。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刀电动车还特别推出365随行保等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贴心的保障,让消费者能真正的享受无忧售后服务。

体验过小刀电动车的售后才知道,好的售后是多么省心

售后服务作为电动车销售的最后一环,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小刀电动车如此完善的售后,无疑能简化售后的处理过程,为用户节省时间,让用户在电动车的使用过程中更加省心省力!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29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