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团队:华智冰Demo视频的人脸和人声均由技术生成

小冰团队通过微博发表声明,针对有网友对华智冰Demo视频的一些质疑进行了官方回应

10月19日,小冰团队通过微博发表声明,针对有网友对华智冰Demo视频的一些质疑进行了官方回应。

小冰团队表示,华智冰演唱视频中的肢体视频模板来自于小冰团队成员鱼子酱酱视频,是从开始就清楚说明的,原视频一直保留在B站上,现场发布会及视频中也注明了上述来源。同时,华智冰演唱视频使用的技术,也并非仅仅AI换脸。该视频隶属于小冰发布会中的超写实视频生产线产品。新的产品化技术实现了完全虚拟生成不存在的面部及声音技术,从而实现精度更高的视觉化交互内容。由于从根源上避免了使用任何真实人类面部,有效阻断以往技术无法避免的隐私侵权问题,是隐私角度的巨大进步。

小冰团队:华智冰Demo视频的人脸和人声均由技术生成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2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