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将于11月第一周发布搭载H1芯片的新款Beats Fit Pro

据外媒9to5Mac报道称,苹果或将在不久推出新款Beats Fit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据外媒9to5Mac报道称,苹果或将在不久推出新款Beats Fit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类似于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Beats Studio Buds,采用入耳式设计,颜色有黑、白、粉、灰四种配色。9to5Mac 从知情人士获悉,Beats Fit Pro 将拥有主动降噪 (ANC) 功能,辅以苹果自家的 H1 芯片,可与苹果设备和 Hey Siri 快速配对。

在电池方面,新款耳机在使用主动降噪 (ANC) 或通透模式的情况下,可获得 6 个小时的续航,在使用自适应 EQ 均衡器的时候可获得 7 小时的续航。配合充电盒,新款 Beats Fit Pro 可为用户提供总计 27-30 小时的续航。

在耳机内部其他配置方面,新款 Beats Fit Pro 将配备一颗 Class 1 蓝牙芯片和一颗内置加速器,在使用麦克风时可识别人声并减少外部噪音。

对于 Android 用户,这次苹果也会让 Beats Fit Pro 对其在使用体验上更加友好。和 Beats Studio Buds 相同,Beats Fit Pro 也将通过使用 Beats 应用程序,为安卓系统提供快速配对、查看电池电量和自定义控制等功能。Beats Fit Pro 目前计划将于 11 月份的第一周推出,并于几天后开始发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2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