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1 Pro芯片发布 专为Mac设计

在今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M1 Pro芯片,是苹果推出的第一款为Mac设计的专业芯片。

在今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M1 Pro芯片,是苹果推出的第一款为Mac设计的专业芯片。

M1 Pro 芯片采用 5nm 制程工艺,封装了 337 亿个晶体管,配备 10 核 CPU,拥有 8 个高性能核心与 2 个高能效核心,搭配 16 核 GPU。

此外,M1 Pro 芯片支持 32GB 统一内存,可用于多个显示器和 Thunderbolt(雷雳) I/O 接口。

苹果表示,与 M1 相比,M1 Pro 芯片的 CPU 性能提高 70%,图形性能提高至两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2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