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1 Max芯片发布 采用5nm工艺制程

在今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M1 Max芯片,其采用5nm工艺制程。

在今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M1 Max芯片,其采用5nm工艺制程。

据了解,M1 Max芯片拥有 570 亿个晶体管、10 核 CPU,由 8 个高性能核心、2 个高能效核心组成。

苹果 M1 Max 芯片发布:32 核 GPU,570 亿个晶体管

此外,M1 Max 芯片拥有 32 核 GPU 核心,400GB/s 内存带宽,支持最高 64GB 统一内存。

苹果表示,M1 Max 芯片的性能是 M1 Pro 芯片的 1.7 倍,是 M1 芯片的 3.5 倍。

作为对比,M1 芯片为 8 核架构,包含 4 个高性能核心、4 个高效能核心组合的 CPU,以及 7 或 8 核心的 GPU,最高支持 16GB 统一内存。

此外,M1 Max 最多可同时支持三台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以及一台 4K TV 显示器,而 M1 Pro 仅支持两台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22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