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三代AirPods发布 不再支持iPhone 6等老手机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第三代AirPods,但这款新耳机不再支持iPhone 6等老手机。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第三代AirPods,但这款新耳机不再支持iPhone 6等老手机。

根据苹果官网队新款AirPods的规格描述页面,第三代AirPods不支持iPhone 6、iPhone 6 Plus 和iPhone 5s等老款手机;另外他们还放弃了对iPad mini 2和iPad mini 3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 的支持。

主要原因是,某些功能需要iOS 13,而上面列出的设备都不支持。因此,还在用老手机的用户,选耳机的时候也会受到限制。

第三代AirPods会与第二代AirPods,以及更高端的AirPods Pro一起售卖。新的AirPods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下周开始发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22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