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吉利手机自建工厂或将落户武汉

近日,据《IT 时报》报道,吉利手机研发中心已落户上海,武汉或将自建工厂。

近日,据《IT 时报》报道,吉利手机研发中心已落户上海,武汉或将自建工厂。

接近吉利的行业人士透露,除曾任中兴通讯副总裁的王勇外,吉利手机还挖来了近 20 年手机行业从业经历的“操盘手”。

李书福布局的手机业务定位高端智能手机,将充分发挥全球化布局优势,同时在汽车智能化、软件能力建设、科技化转型等方面相互赋能,实现超级协同。

另据财联社此前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进入手机领域的李书福,将于 1-2 年内推出首款手机产品,且不排除就手机业务与富士康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企查查 App 显示,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9 月 26 日,注册资本 8000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移动终端设备制造、移动通信设备销售等。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亿咖通 CEO 沈子瑜,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为公司大股东,持股 5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2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