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 2证件照流出 支持独立eUICC芯片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vivo Watch 2在工信部证件照已经曝光。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vivo Watch 2在工信部证件照已经曝光。

该博主称,和前代相比,vivo Watch 2 拥有一块屏占比更大的 OLED 表盘,支持独立 eUICC 芯片(eUICC 芯片是指“嵌入式 UICC 芯片”,即提供 eSIM“虚拟手机卡”空中写卡、一号双卡技术的载体芯片,可实现手机或通讯设备无实体卡通讯的能力),可使用国内三网的 eSIM 功能。搭载一块 501mAh 的电池,依旧主打长续航,并适配了更多的 App。

而IT之家前段时间就曾报道过,10 月 11 日,据博主 @熊猫很禿然 发博称,vivo 新款智能手表的入网信息已经流出,该手表除了支持上述 eSIM 功能以外还将支持 4G 网络、蓝牙 5.1 和语音输入。

vivo Watch 手表的发布时间未定,但根据 vivo 官宣新款中端市场手机 vivo T1 的发布时间为 10 月 19 日来看,该新款智能手表可能会届时一起发布。

去年 vivo 在 9 月 22 日晚上发布了 vivo 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产品 vivo Watch,提供 42mm 和 46mm 两个尺寸的圆形表盘,采用 AMOLED 屏幕。vivo 表示 vivo Watch 的表盘边框工艺非常复杂,其使用的精密陶瓷表圈耗时两个月打造,经 1400℃烈焰烧结、CNC 加工、抛光和二次抛光等复杂工序。

vivo Watch 支持四大卫星定位系统、全天候心率监测、专业运动模式和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通过检测用户全天的动态卡路里消耗量,建立每日活动目标鼓励用户保持更健康的生活习惯。在专业运动中,vivo Watch 可以能提供身体监测和运动指导,并在用户锻炼结束后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建议。官方宣称其 42mm 版本续航时间为 9 天(电池容量 225mAh),46mm 版本续航时间为 18 天(电池容量 478mAh),拥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全系售价 1299 元。

在 12 月 29 日晚,vivo 还为这款智能手表提供了重大的系统更新,如全新的表盘设计、AOD 息屏表盘功能等,并带来全新的 2021 春季配色表带 —— 松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2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