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发布“猫芯” 已应用于双十一60余款智能新品中

天猫精灵还正式发布了自研 AIoT 芯片“猫芯”

10月18日,下午天猫精灵新品发布会上,在发布会上,天猫精灵还正式发布了自研 AIoT 芯片“猫芯”。

新任总裁彭超透露,2021年天猫精灵日活跃带屏设备增长超150%,AIoT生态日活跃用户增长超100%;此外,自有AIoT芯片“猫芯”已置入今年双十一60余款智能新品中。

天猫精灵发布“猫芯”  已应用于双十一60余款智能新品中

据介绍,猫芯 TG6210A基于 RISC-V 架构,是集成语音、WiFi、蓝牙为一体的高性价比 AIoT 芯片,采用“C906+E907”双核处理器,有效地平衡性能和功耗,还提供基于 OpenCPU 的开发模式,加速家装、数码、家电等产品智能化。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18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