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的Mac芯片可能叫M1 Pro和M1‌ Max

距离苹果期待已久的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发布还有不到24小时,新的证据表明苹果可能将即将推出的 Mac 的芯片称为M1Pro和& 8204;M1& 8204; Max

10月18日,距离苹果期待已久的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发布还有不到24小时,新的证据表明苹果可能将即将推出的 Mac 的芯片称为M1Pro和‌M1‌ Max。

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下一代苹果芯片,配备多达10个 CPU 内核、8个高性能内核和两个节能内核。在图形方面,苹果预计将包括其即将推出的芯片的两种版本,分别是16个和32个GPU 内核。

关于苹果下一代 Mac 芯片的名称一直存在争论。一些人推测该芯片可能被称为“M1X”,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可能会跳到“ M2”,以表示与‌M1‌相比性能有了更大的飞跃。然而,在新的消息里,新芯片可以被称为“‌M1‌ Pro”和“‌M1‌ Max”。

在最新一期Power On中,彭博社的Mark Gurman 指出,一位 Mac 开发人员告诉他,在他们的应用程序日志中,出现了芯片名称“‌M1‌ Pro”和“‌M1‌ Max”。虽然这些名称已经出现在应用程序日志中,但 Gurman 表示,苹果最终可能不会采用这种可能会引起混淆的命名方法。

上述开发人员告诉我,新的 MacBook Pro 芯片以“M1Pro”和“M1Max”的名称出现在日志中。我并不是说苹果会使用这个名称作为销售时的称呼。

不过,苹果曾经在芯片名称中添加了“X”和“Z”,以表示芯片的升级迭代。例如,在2018年的iPad Pro使用过A12X芯片,这是基于iPhone XS的A12芯片的迭代产品。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周一的数字活动中推出新款 MacBook Pro,标语为“Unleashed”。除了新款 MacBook Pro,苹果可能还计划推出一款高端Mac mini,即第三代AirPods,并可能推出更大的苹果硅iMac,尽管这种可能性较小。MacRumors 将对 Apple 的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包括我们网站上的实时博客和 Twitter 上的 @MacRumorsLive 推文。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11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