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网移除Cybertruck电动皮卡参数与价格

有报道称,特斯拉公司近日更新了官方网站,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各个配置的参数和价格信息都已被删除。

有报道称,特斯拉公司近日更新了官方网站,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各个配置的参数和价格信息都已被删除。

该公司在不久前宣布,这款备受外界期待的车型的上市时间被推迟到了明年。

2019 年,特斯拉向外界发布了 Cybertruck,该公司当时表示,这款电动皮卡一共将有 3 种配置版本:

单电机后驱版,续航里程 250 英里(约 400 公里)以上,0 到 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 6.5 秒,最高速 110 英里/小时(约 176 公里/小时),起售价为 3.99 万美元。

双电机后驱版,续航里程 300 英里(约 480 公里)以上,0 到 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 4.5 秒,最高速度 120 英里/小时(约 192 公里/小时),起售价为 4.99 万美元。

三电机全球版,续航里程 500 英里(约 880 公里)以上,0 到 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 2.5 秒,最高速度 130 英里/小时(约 208 公里/小时),起售价为 6.99 万美元。

这些配置、规格和价格自两年前推出以来一直停留在特斯拉的网站和 Cybertruck 的预购页面上。然而昨晚,特斯拉更新了 Cybertruck 网页,删除了这些配置和价格信息。另外,预购页面还删除了有关 Full-Self Driving 的 1 万美元价格。

在新的页面上,特斯拉只是提到了一些重要规格,例如超过 14,000 磅的牵引能力和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低至 2.9 秒”,这些规格以前是与配置最高的三点电机 Cybertruck 有关。

特斯拉还提到了“高达 500 英里的续航能力”,而之前它的表述是“500 英里以上”的续航能力。

这一更新是在特斯拉正式将 Cybertruck 的生产开始时间推迟到 2022 年底之后做出的。

这样的举动或许意味着特斯拉不一定打算推出所有配置版本的 Cybertruck,而且车辆的规格和价格已经改变。

这样的决定并不会令人太感意外,因为他们很可能在过去两年中改变了原计划。而在这款电动皮卡正式投入生产之前,我们可能还有一整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特斯拉有可能还有变化。

此前有外媒猜测,Cybertruck 可能会应该多个更新,至少其价格将会变更。3.99 万美元的最低价格的确很让人心动,但是在不久前 Model 3 宣布涨价之后,这个价格几乎已经很难维持。很难想象特斯拉将基本版的 Cybertruck 只要 3.99 万美元,而 Model 3 的起售价却达 4.2 万美元。

但是,基本版 Cybertruck 肯定会成为最后上市的配置版本,该版本预计要等到 2023 年底至 2024 年才会开售,在此之前,该车型的配置和价格预计可能会迎来更多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0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