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系列核心规格曝光:5000mAh电池+百瓦快充

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小米12系列在续航和快充上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小米12系列在续航和快充上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分别内置4700mAh电池和5000mAh电池,其中前者可能会是小米12标准版以及Pro版的规格,而后者则会是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机型独享。此外,该系列还将有望标配120W有线快充以及百瓦级无线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搭载高通下一代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98,该芯片最早有望在11月左右发布,将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安兔兔跑分可能将首次突破百万。提供两套影像方案,其中一个为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方案,另一个方案则是会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

据悉,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最早有望在年底亮相,将首发骁龙898旗舰芯片、采用顶级屏幕和快充规格。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0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