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在印度上市 搭载骁龙870芯片

据GSMArena报道,realme GT Neo2已经在印度上市,搭载骁龙870芯片。

据GSMArena报道,realme GT Neo2已经在印度上市,搭载骁龙870芯片。

realme GT Neo2 在印度市场提供两种配置,8+128GB 版本价格为 31999 印度卢比(约 2742.31 元人民币),12+256GB 价格为 35999 印度卢比(约 3085.11 元人民币)。此外,在节日期间,消费者还可以享受最高 7000 印度卢比(约 599.9 元人民币)的折扣,在最近的商店预定的人还可以免费获得 Realme Watch 2 Pro。

realme 在 9 月 22 日正式发布了真我 GT Neo2 手机,该手机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配备 120Hz 三星 E4 屏,价格为 2499 元起。

该手机采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采用航天级金刚石散热凝胶、行业最大面积 3D 钢化 VC 等,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能将骁龙 870 的游戏性能发挥到极致,主流 MOBA 游戏 120 帧模式平均帧率 119.92 帧/秒。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09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