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在英国开启预订 将于2022年初交付

据Elektrek报道,特斯拉已向英国客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开始了Model Y电动汽车的预订,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始交付。

据 Elektrek 报道,特斯拉已向英国客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开始了 Model Y 电动汽车的预订,预计将于 2022 年初开始交付

特斯拉最初的计划是在柏林超级工厂生产 Model  Y 汽车,开始在欧洲交付。然而,由于柏林超级工厂的投产延期,特斯拉已经将上海超级工厂的 Model Y 汽车带到了一些欧洲市场。

此外,欧洲大多数国家的汽车都靠右行驶,但英国和爱尔兰的汽车都靠左行驶,因此方向盘一般都在右侧。柏林超级工厂预计最快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 Model Y 汽车。

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Y 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起价为 54990 英镑,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价为 64990 英镑。EAP 的价格为 3400 英镑,FSD 测试版的价格为 6800 英镑。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08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