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296 GTB正式上市 搭载混动系统

近日,法拉利296 GTB在国内正式发布, 搭载了混动系统。

近日,法拉利296 GTB在国内正式发布, 搭载了混动系统。

目前这款超级跑车的指导价为298.80万元。

外观方面,法拉利经典的锥形前脸,搭配“流线型泪滴状”大灯,整体看上去超跑质感非常到位。但更好的设计还是体现在车身的后四分之三,296 GTB的车顶线条灵感来自于哥特式建筑的飞扶壁结构,这一设计直接将其超跑质感和辨识度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而尾部的发动机罩使用三维玻璃材质,可以清晰地看见机罩下的同色元素,这一经典元素也能够见于法拉利的其它车型中。

内饰部分,新车放弃了传统的指针式转速表,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诸如导航、车辆状态等功能可以更好地展示在驾驶员眼前。新车内部也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与皮质材料,进一步增强运动感与豪华感。此外,法拉利296 GTB可选配Assetto Fiorano套件,助力驾驶者畅享更加极致的性能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法拉利全新研发的,具有120度缸体夹角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搭配一台位于后轴的电机形成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830马力,最大扭矩7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经过优化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330km/h,菲奥拉诺赛道单圈时间为1分21秒。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08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