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Radeon RX 6600显卡,2499元起

AMD近日推出了AMD Radeon RX 6600显卡,旨在为中端游戏市场带来视觉震撼、高刷新率的1080p游戏体验

10月15日,AMD近日推出了AMD Radeon RX 6600显卡,旨在为中端游戏市场带来视觉震撼、高刷新率的1080p游戏体验。

AMD发布Radeon RX 6600显卡,2499元起

AMD Radeon RX 6600显卡采用极具突破性的AMD RDNA 2架构 —— 横跨台式PC、笔记本电脑、游戏主机、移动设备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游戏架构。AMD Radeon RX 6600显卡具备32MB高性能AMD高速缓存(AMD Infinity Cache)、8GB GDDR 6显存、AMD显存智取(AMD Smart Access Memory),并支持Microsoft Windows 11操作系统,旨在为PC游戏玩家带来次世代桌面级游戏体验。同时它还支持AMD超级分辨率锐画(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开源空间放大解决方案,可在提高游戏帧率的同时,仍然保持高分辨率的游戏体验。

AMD Radeon RX 6600显卡同样可以满足未来高性能1080p游戏的玩家需求,不仅可以在顶级AAA游戏中提供100+ FPS的游戏体验,AMD Radeon RX 6600显卡还可在特定的1080p游戏中及最高画质下,提供多达1.3倍的每瓦性能提升。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事业部总经理Scott Herkelman表示:“最新一代游戏在逼真的视觉效果方面实现了巨大的飞跃,进而推动了图形性能的提高,以尽可能地满足对卓越1080p游戏体验的需求,而我们所设计的Radeon RX 6600旨在满足这一需求,帮助更多PC游戏玩家得以享受到这些全新的、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同时为中端市场带来发烧级的强大性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01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