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众汽车正在考虑裁员至多3万人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正在考虑裁员至多3万人,以削减成本。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正在考虑裁员至多3万人,以削减成本。

该报援引了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向公司监事会做的陈述。“毫无疑问,鉴于新的市场进入者的涌现,我们必须解决沃尔夫斯堡工厂的竞争力问题。”大众发言人Michael Manske说道,“关于这方面的讨论已经在进行,我们已经有很多好主意了,但还没有具体的实施计划。”

另据大众汽车首席技术官托马斯?施迈尔周三称,除了电池部门现有的IPO计划外,大众汽车还在考虑将其汽车充电和能源业务分拆上市。

大众汽车工人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尽管他们不会就迪斯是否发表了上述言论的猜测置评,但“削减3万个工作岗位是荒谬且毫无根据的”。

目前,特斯拉生产一辆Model 3需要10个小时,而大众汽车生产一辆ID.3需要30个小时。

今年3月份,外媒报道称,大众汽车的目标是,2025年之前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9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