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宣布推出关怀模式 玩Q更方便

昨日,腾讯QQ宣布已上线关怀模式:字体放大,功能简化,玩Q更方便。

昨日,腾讯QQ宣布已上线关怀模式:字体放大,功能简化,玩Q更方便。

此外,据了解,腾讯 QQ 的 iOS 版推出了 8.8.34 版本,手机相册发送照片可以上滑添加文本消息,视频通话质量也得到了提升。

iOS 版 QQ 在升级到 8.8.34 后已经可以开启关怀模式,而目前安卓版暂无更新,版本号还是 8.8.33,无法找到关怀模式。

今年 8 月,国务院办公厅也专门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工信部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 (App) 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进行设计指导和规范,促使很多 App 增设“适老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95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