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1-9月累计销量超127万辆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1-9月公司累计销量超127万辆,达1270148辆。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1-9月公司累计销量超127万辆,达1270148辆。

与此同时,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普及者,GSEV系列车型累计销量达57.1万。其中,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

点击进入看图评论

具体来看,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超39万辆,GSEV系列车型销量近11万。其中,7月、8月宏光MINIEV分别以3.07万辆和4.12万辆的成绩登顶世界新能源汽车销冠,实现今年以来四度夺冠。此外,KiWi EV自8月31日上市以来,40天订单数突破1.2万辆; 9月16日上市以来,五菱银标最新产品星辰累计订单超1.8万辆,销量超过1万辆。

在产品销量快速增长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也致力于攻坚核心技术,推动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在9月召开的世界新能源大会上,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五菱芯片”,从场景出发定义芯片的功能需求,从用户体验出发定义芯片的性能参数,突破国产芯片适配性和稳定性技术瓶颈,并与芯片和零部件厂商同步开展质量验证,提升芯片的通用性、经济性和可靠性。

同时,推出微型智能换电站,具有不需要车辆上桥和精准停车,以及单次最快换电速度与加满一箱油时间相当等特点,引发了行业的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95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