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前三季度预亏2.3亿元-2.6亿元,同比转亏

申通快递昨日发布公告,前三季度预计亏损 2 3 亿元-2 6 亿元,同比转亏,上年同期盈利 520 42 万元。

申通快递昨日发布公告,前三季度预计亏损 2.3 亿元-2.6 亿元,同比转亏,上年同期盈利 520.42 万元。

申通快递表示,为维持快递网络的健康发展,增强加盟网点的客户拓展和服务能力,同比上年同期适当调整了市场政策的扶持力度。

报告期内公司为提高全网产能,加大了资本开支投放的力度,但前三季度整体业务规模不及预期,导致公司产能利用率较低,影响业绩表现。随着快递旺季的到来,公司的产能可以满足旺季的吞吐需求,产能利用率有望得到提升,规模效益将会逐步体现。

申通快递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110.18 亿元,同比增长 19.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 1.46 亿元,同比减少 306.99%。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9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