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4.6%

据IDC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约1亿台,同比增长13 7%

10月14日,据IDC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约1亿台,同比增长13.7%。

此外,2021全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预计2.3亿台,同比增长14.6%。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将以21.4%的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2025年市场出货量将接近5.4亿台,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在消费市场的推广将成为市场增长的重要动力之一。

IDC中国高级分析师刘云认为:「中国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市场尚处于发展初期,增长空间广阔,将为智能家居市场发展创造更多机会。目前多类厂商争先布局这一赛道,拓展市场份额的同时厂商应明确发展路线,打造自身竞争优势,为智能化、服务化发展奠定基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92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