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成功进行第二次载人飞行,美物理学家称其早已落后于SpaceX

蓝色起源于10月13日成功进行第二次载人飞行,将包括一名演员在内的4名宇航员成功送往地球大气层边缘

10月14日,据报道,蓝色起源于10月13日成功进行第二次载人飞行,将包括一名演员在内的4名宇航员成功送往地球大气层边缘。但美国物理学家加来道雄却明确表示,埃隆·马斯克的SpaceX早已经遥遥领先杰夫·贝索斯的蓝色起源。

蓝色起源成功进行第二次载人飞行,美物理学家称其早已落后于SpaceX

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还对这两家民营宇航公司迄今为止进行的航天任务进行了对比。其在对比后表示,蓝色起源的航天员在空中停留11分钟,并经历了3分钟的失重状态,而SpaceX已经将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此外,他还表示,SpaceX甚至已经绕地球好几圈,其最近一次发射甚至超过了距离地球547公里的哈勃太空望远镜,换言之,SpaceX的飞行高度已经较国际空间站高出100公里。SpaceX的目标是登月,而蓝色起源的宇航员只经历了短短3分钟的失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89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