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vivo S10e即将上市 搭载联发科天玑900芯片

近日,有消息称,vivo S10e将于近期发售,预计是一款备战双 11 的产品。

近日,有消息称,vivo S10e将于近期发售,预计是一款备战双 11 的产品。

数码博主 @搞机阿森 爆料称,这款机型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处理器,采用了 6.44 英寸的三星 E1 Pro AMOLED 显示屏,可达 90Hz 刷新率,配备 LPDDR4x 内存 + UFS2.1 闪存,内置 4000mAh 电池,支持 44W 闪充,厚 7.59mm 重 175g。

据称,该机前置镜头为 32MP 的索尼 IMX615,后置三摄分别为 64MP 的三星 GW3、8MP 超广角以及 2MP 超微距镜头。

此外,该机还拥有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幕盖板 +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后盖 + 注塑铝合金中框,配备转子马达,单扬声器,不支持 NFC,预计 8G+128G 版本在 2499 元左右,8G+256G 版本在 2799 元左右。

今年 7 月,vivo 推出了 S10 跟 S10 Pro 两款机型,但没有像 S9 系列一样同时推出 S9e,预计这款 S10e 将会在本周或下一周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8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