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缺芯减产?供应商辟谣:订单并没有减少

针对近日网上传出的iPhone13缺芯减产一事,供应商辟谣称,订单并没有减少。

针对近日网上传出的iPhone13缺芯减产一事,供应商辟谣称,订单并没有减少。

在昨天,彭博社报道称,由于芯片短缺,苹果已通知供应商,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将iPhone13系列手机的产量削减多达1000万部。这一消息导致苹果股价下跌,导致一些分析师担心iPhone13的表现以及苹果跟上需求的能力。然而,现在苹果公司的供应商正在反击这样的报道。

根据DigiTimes报告的指出,苹果新 iPhone 的组件供应商声称今年迄今为止没有削减订单。尽管有关削减订单的消息可能是不正确的,但供应商称,苹果产品的生产确实是遇到了一些挑战。

例如,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发货等待时间目前还是需要3-4周甚至一个月以上。本周五开始销售的Apple Watch Series7也遇到了发货延迟的问题,一些高端机型的发货时间甚至排到11月或12月初。

这次苹果产品的订单等待周期变长,主要原因还是越南的新冠疫情,工厂缺少工人,导致苹果其中一些零部件的供应出现问题,因此整体上苹果的出货速度变慢。不过现在越南工厂鼓励员工返回岗位,因此接下来苹果订单等待周期有可能变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8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