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新一轮股票回购计划 规模10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8年7月份宣布回购100亿美元股票的高通公司,日前又宣布了新一轮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10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2018年7月份宣布回购100亿美元股票的高通公司,日前又宣布了新一轮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高通是当地时间周二,在官网宣布新一轮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的,董事会已授权他们回购100亿美元的股票。

在官网上,高通公司还表示,新宣布的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是2018年7月份公布的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补充,那一轮股票回购计划仍有9亿美元的回购额度。

高通董事会批准的新一轮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没有设定截止日期,具体的回购时间和回购数量,将视市场状况和其他因素而定。

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的新一轮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是高通新任CEO克里斯蒂亚诺·阿蒙上任以来的首份股票回购计划,阿蒙是在今年6月30日,接替史蒂夫·莫伦科夫出任高通新一任CEO的,阿蒙也是高通董事会的成员。

高通在7月28日发布的2021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中披露,截至6月27日,高通的现金储备共73.99亿美元,低于100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新宣布的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不会在近期一次性完成,完成将需要一段时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76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