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邀请函:将于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苹果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发布会邀请函,确定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一点,太平洋时间10月18日上午10点举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 “来炸场 “。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苹果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发布会邀请函,确定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一点,太平洋时间10月18日上午10点举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来炸场"。

根据之前的传闻,这一次苹果发布会的主角可能将会是Macbook Pro和第三代的AirPods,其中MacBook Pro将会成为整场发布会最大的看点。

根据现有消息整理,10月份即将要发布的新款MacBook Pro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机型,主要的更新点将包括屏幕和处理器。

继iPad Pro首次使用了miniLED背光源之后,这一次MacBook Pro也将使用这种背光材质。同时两款笔记本将在设计上进行革新,取消曲面设计,改用类似iPhone/iPad Pro一样的平面直角,并极有可能取消Touch Bar。

核心处理器方面,目前在售的16英寸MacBook Pro还在使用intel的处理器,但全新的MacBook Pro将有可能让两款机型均使用苹果自研的处理器M1X。相比之前的M1,M1X将提升处理器核心数到10核,其中14英寸版本集成16核GPU,而16英寸版本将集成32核GPU,据传图形表现可媲美RTX 3070。

另外MacSafe磁吸充电将会回归到MacBook Pro上来,以替换掉现在USB_C接口的充电机制,并且可能会引入对Apple Pencil的支持。

另外一个几乎确认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产品是第三代的AirPods,之前曝光的图片显示,新款的AirPods将会采用和现在AIrPods Pro极为相同的充电盒设计。

AirPods 3的外观也与AirPods Pro几乎一样,为半入耳式的方案,但可能不会有耳塞。AirPods 3将搭载苹果自研的U1芯片,支持压感操作、通透模式、空间音频功能等,但可能为了区隔产品之间的差别,AirPods 3应该不会支持主动降噪技术。

对于AirPods 3的售价,郭明錤的报告显示,定价或存在两种情况。一种是AirPods 3 价格高于现有 AirPods 2,AirPods 2 价格保持不变,另外一种是AirPods 3 价格与现有 AirPods 2 价格相同,而 AirPods 2 会降价。也有爆料人表示,AirPods 3的售价会比AirPods Pro便宜约20%,或为199美元。

最后还有一款产品被送上了传闻榜——新款的Mac mini。据传新款的Mac mini同样将会使用M1X处理器,并在保持和现款Mac mini相同设计的前提下,增加背部的接口,包括四个Thunderbolt 3、两个USB-A端口,以太网和HDMI。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7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